苏子瞻

多少年都改不掉的理想主义 和一些关于文字和音乐的梦想
都懂☞@苏轼你等等

【宫廷吐槽君】魏璎珞的吐槽

宫廷吴彦祖你好!!

本人女,年龄不告诉你,已婚已育,颜值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这些不是重点。重点是我几年前遇到了一些事,请听我慢慢讲来。

第一次见到他,是在我特别生气悲愤的时候。他坐在一个椅子上大摇大摆的从我身旁经过,我那时候惊呆了,这么一大人物,今天却被我遇到了,这是幸运,还是不幸?

可能是不幸。

他居然说要让我领几十大板,我当时慌得一批,也没听清楚是多少,心里在埋怨自己为什么要打棵树呢?幸好我聪明伶俐,编造出了给神树挠痒痒的故事,他也欣然接受了,并没有治我的罪。

但是我就怕我的这点小聪明会被识破。赶紧就溜了。

之后凭着我的聪明才智,我不断往上爬,就是为了给姐姐报仇,查明真相。后来进入了长春宫,遇到了温柔善良的皇后。我的复仇心,慢慢的被温柔善良如水的皇后给感化了。

我还遇到了一开始虽然嫌弃我各种刁难我,可是却生性善良可爱的明玉。遇到了那个对我万般好的傅恒,骁勇善战有勇有谋有情有义。遇到了皇后明玉傅恒等等这些人,这中间有很多很多明着暗着帮助过我的人,他们虽在宫中许久却生性善良,他们让我不再害怕,宫里的那些明争暗斗,尔虞我诈。

后来,天使的翅膀陨落了。

我哭的不能自己,心想一定要为皇后而活,一定查明真相,再为皇后娘娘做一点什么。

在这之后我遇上了我爱的人,那个他。那个我在长春宫一直找我麻烦,一直骂我的,那个他。

他性格品性其实就是一个小孩子,大多数时候他是调皮捣蛋,惹人生气的。

他特别喜欢揉我的脸,捏我的脸!我的脸,好不容易长的,就被他给捏坏了。有一次他喝醉酒了,还朝我大骂,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就天天骂我。

哼!才不理这个大猪蹄子呢!

他喜欢推我的额头,才不管我开心还是不开心,虽然我心里一百个不情愿,但还是因为惹不起他,而独自懵逼。

由于每个人都符合真香定律。从一开始并不待见他,当然,他更不待见我。他渐渐的对我好起来,虽然口头上还是像以前一样,但是话语还稍微缓和些。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就慢慢的喜欢上了她想和他一辈子。

因为我从小没有娘,姐姐也去世了。我从小就把姐姐当做自己的母亲看待,她对我百般照料,给了我无限的爱,自从她去世之后,我怕极了。我害怕生孩子,我害怕宫里的人会害了我的孩子。

因为吃避子汤,我后来被打进冷宫,被软禁。我虽过得并不好,也害怕终有一死,但我内心还是有奢望,希望他能再看我一眼,奢望他能够再谅解我。

我活下来了,我肚子里的孩子也活下来了。

他听闻我有喜的消息,还是像以前一样,小小的埋怨了我,我便回答我体弱,月事不准,我能看出来,他是高兴坏了,也能感觉到其实他是真的在乎、在意我的。当时我真的是,又难过,又开心,又激动。

然而他还是埋怨又嫌弃我的样子,但我觉得却多了一丝宠溺,除了他抢我被子,不会按摩腰,有点强势霸道。

但还是会在我嫌弃他总像乱贴狗皮膏药一样乱盖章是个俗人的时候,被我哄的欣然接受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。我耍小性子顺走他的好东西,他虽埋怨我,却并没真的发怒。还会纵容我和他一起用膳,讨论朝上之事。

我虽年轻时脾气爆,不好惹,到这时反而脾气稍有好转,愈发的像个小女孩,怪不得,总有人说我变"娘"了。

我虽总嫌弃他,但是还是喜欢与他聊天侃地,共览诗词绘画之情,也会如平民家庭一般对自己孩子的未来产生意见不同,甚至在夜里吵架。我说他就是个小孩子,半夜三更抢被子不说,还非要谴责我对孩子过分纵容。这些留在明日再说有何不可,看吧,后来我们俩的老腰都磕痛了。

他总以为自己聪明,看透了我的小心思,殊不知我也早就看透了他,平常孩子气的戏弄他几句,他就生气,尤其之前说起年龄问题,他更不示弱,与他讲理,可他就是想赢我一筹。

哎,时光飞逝,雪落下的声音可能很快就听不到了。孩子们经过了无数刁难陷害也终会长大,其实他们早已懂事,也会为我分担忧了。

可是我还是想念那些年那些人曾经经过我的世界,使我变成了一个不算太坏的人。每一个人都是时光里每段旅程曾经爱过的人,都是我的恩人,都是我的勇气和力量。

这是我的故事,我也想听听你们宫廷里的故事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