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苏子瞻

rutuzi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56篇文章,663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苏子瞻

苏子瞻

 

【all远】突然变成方远喵了怎么办?

  方远时常是一个勤勤恳恳的法院人,时常也会变成一只带有花色的猫。

变化的条件是需要得到宠爱和甜言蜜语。

一开始陈康张伟民王姐都不知道他有这个神奇的“体质”。方远性格也是活泼,当了院长到处嘚瑟,陈康就该怼就怼,虽是他领导,但是秉承队伍不好带这个观念对他闺蜜也是肆无忌惮。

张伟民那年秋天回法院看他,进他办公室,看他认真工作,拍他肩胛骨夸奖他有模有样,方远的肩胛骨厚厚硬硬的,一被师傅摸,他就觉得好痒,就挠了挠。

张伟民就乐起来,问他怎么这么敏感了,要不然捏捏他的胳膊适应一下。方远就热情的请张伟民坐下,要给他端茶,问候他的话说了一大堆。

张伟民说:“停,说这些没用的!你这两个月怎么样啊。”

方远顿了顿,扶着眼镜,“除了陈康不好带,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,师傅您培养了我,我肯定能做的和师傅一样优秀!”

说完笑得开心,捏着他的胳膊。

张伟民笑着说:“这样我就放心了,方远我相信你,你可别让我失望啊!”

方远点头笑。

突然方远觉得浑身痒痒,一瞬间自己就发现自己整个身体趴在桌子上,爪子指甲刮着卷宗,卷宗躺在自己身下。

方远喵的尾巴被桌子冻的缩了一下,腹部一收一缩的。

张伟民一惊:“方远?你怎么回事?”

方远急得喵喵叫,一边嫌弃自己这么“高大威猛”的人怎么变成小型猫,声音这么细这么软萌,他拿出摇滚劲儿叫,除了嘶哑一点,张伟民是一点听不懂。

后来传遍了全院,大家都在讨论怎么才能让方远副院变猫,以至于都成了星城法院的课题,尤其他那几个徒弟周亦安叶芯,还有钟媛媛他舒哥,建了一个小群。

【星城法院方远喵研究所】

叶芯:天呐,我看到了白毛猫,不会是有白头发的师傅吧。

钟媛媛:不至于吧,我见过你师傅的猫样,好像带花色,还因为心情换颜色,之前我还看到黄白双色的,圆圆脸好可爱,我想撸猫,可惜他看到我就炸毛跑了,把我笑得。

叶芯:你怎么不早告诉我,我伤心了!

钟媛媛:我怕告诉你,你师傅会把我拉去加班!

周亦安:我还看过黑白色,在老院长面前,毛色可顺滑。

舒苏:我现在想去立案庭,看大门就看大门吧,主要能看到方远喵炸毛,嘿嘿。

说起来,院里传遍之后,方远不敢见陈康,老怕陈康陷害他,要是他嘴一张,甜的话一说,让他变成猫,那指定立刻就会被他拉住尾巴,被陈康揪毛。

没办法,毛发太旺盛太浓密,陈康肯定羡慕哭了,一定要防患于未然,方远心里想。

想着想着,就在食堂碰到了抓他的陈康,那情形,像极了猫抓老鼠?也不是,老鼠抓猫?

陈康身手就是快,很快把一脸惊觉的方远给摁住了,你还别说,陈康这人,瘦,但是力气挺大的。

方远哭丧着脸,看着一脸兴奋的陈康。

方远:“陈康,你干嘛呀,这是在食堂,好多人呢。”

陈康坏笑道:“不也挺好的啊,我想看看你变成胖猫的样子。”

方远双手合十道:“陈康,下午还要开庭,变回来很难的。”

陈康道:“呦,卖惨了啊。我不吃这套!”

方远皱着眉头凶道:“怎么和领导说话呢。”

陈康不理他。

陈康端过来盘子笑着和方远吃中午饭,一中午方远颤颤巍巍,生怕陈康说出什么好话来。

下午下班的时候陈康说方远今天开庭开的真神气,噼里啪啦一大堆夸奖的话送到方远脸前,可想而知,一只橘黄色的橘猫被陈康拎着后颈皮抱到了出租车上护送他回家。

方远喵路上一直挣脱陈康的一双手,他幸灾乐祸的撸毛,说方远院长,现出原形了吧,你哪里的妖精啊,是不是需要石猴上天庭求药给你再拯救一下。

陈康一边揪毛还一边捧起来说胖的怪可爱的。

快到家了,方远急哭了,自己快变回来,要不然小乐和方可莉看见这样的自己怎么办,尤其是在孩子面前,好好的高大伟岸父亲形象即将崩塌。

但是想想,也没有什么高大伟岸,要是自己能教育她写作业那就更高大了。

自己现在的毛色居然是橘猫诶,肥肥毛茸茸的那种,方远生气到吹胡子瞪眼,自己怎么也应该是个缅因猫才行。

方远挣脱陈康,站在小区门口,转身就跑上去,又下来叫着让陈康走,陈康不答应,非要抱他上去。

方远恨不得咬人。但是想想时间快到了吧,该变回来了吧,就想乱跑拖延时间。

陈康硬是不肯,非要端着他上门。

方远喵尾巴蜷缩着,打了好几个冷颤,往陈康怀里钻,毕竟冬天了皮毛不管事,还是想念他的黑大衣。

陈康敲门,小乐开门,看到他手里的橘猫,不解的看着陈康。

“陈庭长啊,好久没来了吧,这,方远还没回来呢,你见他了吗,已经很晚了。”小乐急着说。

陈康指了指猫。

“这儿呢。”陈康笑的可爱。

“啊?”

接着方远喵就跳到小乐肩膀上,眼睛瞪得溜圆让陈康走。

陈康笑着摆摆手出门:“再见了方远,明天见哈。”

小乐疑惑的看了看肩膀上的橘猫,双手捧住把猫放在眼前。

“能听到我说话吗?”

“喵”

“你是方远吗?”

“喵”

方远急得要命,但是只能乖巧的点头喵两声。用头蹭着小乐的双手。

“太好玩了吧”

小乐坐在沙发上笑着挠挠方远喵的肚子。

“嘘,别让莉莉听见,我要玩会儿。太神奇了吧。”

方远无语,没想到自己老婆这么喜欢自己现在的猫咪样。

现在有种被迫猫咖上班的感觉,早上上完,晚上上。

方远就等着变回来了……

突然一炸毛,从小乐手里跳到地上变回来。

方远挠着头,“小乐,不好意思,这么晚回来你担心了。”

小乐道:“你怎么变啊,猫多可爱啊,比你现在可爱多了。”

方远假装生气道:“洗漱,睡觉,我现在哪里不可爱了,我很凶吗?”

苏子瞻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苏子瞻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