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子瞻

多少年都改不掉的理想主义 和一些关于文字和音乐的梦想
都懂☞@苏轼你等等

失忆的金鱼【雅马哈】

校园文写了五章有点腻了 

把结局续写吧😄 

还没生娃呢!!!!我还想让两只doi呢!! 

 

在白志勇怀里的景雅吸了吸鼻子,往天花板上看,让眼泪倒着流,她很想知道怀中紧紧抱住自己的白志勇心里怎么想的。 

时针拨的巨快,如果岁月流逝,一去不回头,我相信景雅和白志勇都想成为鱼缸里两只失忆的金鱼。 

说好了,尽量会做到,抱紧这几秒,从前的一切都忘掉。 

 

“诶,白志勇,扫把掉地上了。”景雅低头笑着说完就窝在白志勇颈窝里,窝在这熟悉的拥抱和味道里。 

她声音喑哑着,略微有些哭腔。 

白志勇喉结滚动了下,想说话却吞下。 

他轻轻的逗乐说:“我心还掉地上了呢。” 

景雅被白志勇逗笑了,掐着白志勇的腰,推开他,“真够肉麻。” 

 

说完把扫把把塞在白志勇手里,“继续扫地吧,千万别半途而废。” 

白志勇的嘴角微微垂下,眼里黯淡了许多。 

接着自嘲的笑了出来。 

“我知道了,你孩子的父亲应该还没换人!”白志勇架着扫把把就死盯着景雅那张精致的小脸。 

“真让你猜对了。”景雅笑的可爱,像个小猫吃到了心爱的小鱼干。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“小雅,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,你看我买了几个菜,菠菜,白菜,蘑菇,娃娃菜……不然我拿出我们几年前在商场里买的那个大圆锅吃火锅吧。” 

白志勇穿着狗狗围裙,略微有些滑稽,真是一副居家男人样。 

看来白志勇早熟悉了这种生活,还像几年前一样,每天问下班的景雅吃什么。 

白志勇就坐着,景雅托着脸看着摘菜的白志勇点了点头。 

 

“你不去英国,你领导不生气啊。” 

“回答几遍了,我不去,有别人去。” 

“那不行啊,多好的机会,比在国内的发展好吧,没准去了回来赚一大笔钱呢!” 

“………” 

“我的意思是,你就可以养我了!” 

 

景雅拍了一下白志勇的胳膊,“又贫!你自己挣钱去。” 

白志勇抬眼看了一眼景雅,就低头嬉笑着,仿佛回到了几年前打情骂俏的时候,那时候两个人就知道斗嘴,谁也不让谁。 

也不知道,如果,再也不能和景雅这样斗嘴了,自己会怎么孤独与崩溃。 

一想到这里,白志勇抽搐了一下嘴角。 

“不是啊,这不是已经有工作了吗,不然我就天天吃馒头咸菜面条了,你看哥们儿现在这菜多齐全。”白志勇故意逗景雅笑,狰狞着脸望着景雅。 

 

景雅把一只胳膊放到桌子上,慵懒的盯着白志勇,道: “今晚欢迎我住在这里吗?” 

白志勇手上摘菜停了下来,撇着嘴说:“不是吧,这么快就准备继续造娃了。” 

说完白志勇却心里默默美起来,桌下两只腿搭在一起,看来很期待景雅的反应。 

 

“当然…不是。白大哥,你想多了,我就是吃个饭住个宿。”景雅拿了几个菌类掰开,眸子里却藏着眼前人。 

“啧啧啧,冠冕堂皇的理由。我就勉为其难的信了。” 

信了你的邪! 

白志勇还是有点小失望,他以为景雅会说出来的。他想了想那也不像景雅的风格,就迅速坦然了。 

 

火锅吃完,白志勇盘腿坐在沙发上,拿起遥控器刚打开,就望了望一本正经坐在旁边景雅。 

他把遥控器递过去,“有想看的吗?” 

景雅摇头,“你是现在为数不多的忠实的cctv5爱好者。” 

“是啊,年轻人都玩手机,玩手机多好啊。我们当时认识的时候手机才刚流行。不过,用电视看球赛可爽。”白志勇仰着头,瞥了一眼景雅。 

 

“怎么一本正经的,这是我们家,搞的好像进狼窝了一样。”白志勇转头看景雅的侧脸,不自觉的笑了起来。 

白志勇还在草痴,按霸道总裁的话就是:这个女人该死的甜美。 

 

他要有尾巴,早就摇的根本停不下来了。 

 

“我看就是进了狼窝了,出不去的那种。”景雅挪着身子靠近白志勇,一脸温柔注视着白志勇的眼睛。 

白志勇不好意思的挠挠脖子。 

随后伸手捧着景雅的脸颊,用拇指摩挲她柔软细嫩的皮肤。 

 

景雅也觉得这种氛围很奇妙,前几次上床好像仅仅为了任务,气氛不怎么和谐,甚至有点尴尬。而这次白志勇摸着她的脸,她心里涌出了一阵翻江倒海的温柔与情欲。 

像离江的鱼,像远空的鸥,像深处的鲸,呼吸都成了难事。 

吻上去,还是等着他吻下来? 

 

他吻下来的速度比她想象的快,一下子打断了景雅的思路。 

直至景雅无法呼吸,轻轻推开他的胸,就停下来喘气。 

 

“白志勇,你怎么了?”景雅挑逗似的笑着说。 

“没有,就是想掠夺一下美色了。”白志勇耳根微发红,依然俯下身子用气声在她耳边说话。 

“切,有本事再主动一点!多作势,不做事!”景雅坏笑着。 

 

景雅?她想干嘛? 

白志勇皱着眉注视景雅,也没有看出什么鬼来。 

“哈?这么快就又想通了?老子不干!”白志勇抱着胸,装作不情愿的样子。 

“随你!”景雅说完就把身体塞满了白志勇的胸膛。 

 

………… 

 

TBC 

bzy:你不就诱惑我吗?我不答应! 

jy:是你先亲的我。 

(扑倒) 

…… 

bzy:能不能再来一遍! 

本围观群众:咦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